我校首届“最美的遇见”演讲比赛圆满落幕
 
发布时间 2017-12-13   访问次数 2034


我校首届“最美遇见”演讲比赛圆满落幕


12月12日晚七点,由校语委办主办的江苏理工学院首届“最美的遇见”演讲比赛在商学院多功能厅拉开帷幕。本次演讲比赛历时两个多月,经过初赛及复赛激烈地比拼,共有11位选手脱颖而出,进入决赛。

选手们紧紧围绕“最美的遇见”这一主题,畅谈了与中华优秀经典文学、影视作品的相遇、相知和相惜。王之秋同学与横渠四句“为天地立心。为生民立命,为往圣继绝学,为万世开太平”相遇,立志以“四为”为目标,做一名优秀的小学教育老师;林忆洁同学与林徽因传记《美人如诗》相遇,感悟最终的幸福应是相濡以沫的烟火,那些诗意的浪漫只不过是年华中的浮云。周睿佳与古典诗词的相遇,带我们穿越历史长河,阅览了中国文化里那些刻骨铭心的文字雕刻。他们的演讲时而抒情婉转,时而励志激昂,在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风采的同时,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语言的饕餮盛宴。

    经过专家评委评定,外语学院林忆洁、韩爱玲同学荣获一等奖,教育学院王之秋、张越凡,化工学院李杭琴,商学院赵馨萌同学荣获二等奖,电信学院朱军等同学荣获三等奖。愿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梦想,在最美的时光遇见最美的自己。





 
 
版权所有:江苏理工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  技术支持: 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
地址:江苏.常州常锡路西育英路2号 Email:tctcpzx@jstu.edu.cn 电话:0519-69997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