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普通话辅导员工作细则
 
发布时间 2008-03-16   访问次数 2047

学生普通话辅导员工作细则

 

一、学生普通话辅导员一般每学期工作三至四次,在工作日应提前十分钟到达工作地点,有事须提前请假。
 
    二、学生普通话辅导员工作时均应佩戴工作牌,对每个前来参加辅导的师生(下面简称“受辅人员”)热情有礼、耐心细致。
 
    三、学生普通话辅导员应对受辅人员建立语音档案,了解其语音病因,提出练习建议,并督促检查,使受辅人员尽快提高普通话水平。
 
四、作好辅导情况的工作记录,在辅导工作记录本上写清受辅人员的班级、姓名、普通话主要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,力求详细清楚。
 
五、学生辅导员要加强学习,不断提高辅导能力,为受辅人员提供最好的服务。
 
六、工作完毕,请清理场地,关好门窗、电灯,在《学生辅导员工作登记本》上登记自己的工作量,并将辅导情况记录本和工作登记本送至测评中心办公室。
 
 
教师技能测评与服务中心
二〇〇八年三月
 

 

 
 
版权所有:江苏理工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  技术支持: 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
地址:江苏.常州常锡路西育英路2号 Email:tctcpzx@jstu.edu.cn 电话:0519-6999793